蔡幕僚嗆朱:你忘記大家都會google嗎?

 
 
蔡幕僚嗆朱:你忘記大家都會google嗎?
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黃重諺在臉書上指出,朱立倫人在美國時說,「台灣沒有立場跟人家不一樣」,回到台灣,又講另外一套。(圖:黃重諺臉書)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在電視辯論會,抨擊民進黨蔡英文開放美豬進口立場轉變,蔡英文也反擊朱立倫「去美國說要和周邊國家一致,回到台灣又不一樣」,蔡幕僚在辯論結束後,也找出朱立倫當時的相關新聞報導,轉貼到臉書,嗆朱「你真的忘記大都會google嗎?」

蔡英文幕僚、民進黨新聞輿情部主任黃重諺在臉書上指出,朱立倫人在美國時說,「如果周邊國家對美豬議題的立場都是一致的,都是以民眾健康為優先考量,那麼『台灣也沒有立場跟人家不一樣』」。並嗆朱「回到台灣,你又講另外一套」。

黃重諺並轉貼2015年11月11日《蘋果日報》報導,報導中指朱立倫率團在美國訪問於洛杉磯聯合記者會上首度談及對美豬立場,朱立倫說,台灣要爭取加入區域經濟組織,包含TPP和RCEP,期間就會涉及TIFA談判的美豬議題。朱立倫首度對此表態,「我跟所有台灣人的立場是一樣的」,台灣人民非常關切萊克多巴胺在肉品的含量,是否會影響健康,所以,在美豬議題上,以民眾健康為第一考量,其次,台灣跟週邊貿易夥伴是不是同樣立場,「這點我們會堅持,美方也會了解我們的立場」。

黃重諺在臉書留言嗆朱「你真的忘記大家都會google嗎?」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