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恨止步 用愛追思小燈泡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仇恨請止步,小燈泡靈堂開放追思!

靈堂將開放 給疼她的人追思

小燈泡媽媽昨日下午決定對外開放女兒的靈堂,每天上午十時至傍晚六時,供心疼小燈泡的人們追思,她希望來探望小燈泡的民眾,進會場前,先看一看設在追思會場前的看板「留個步 讀一讀 再祝福」內容,「收起仇恨、放下情緒,以滿滿的愛而來」,這代表她為人母的心願。

  • 小燈泡追思靈堂溫馨,還有她最喜歡的小熊維尼。(記者陳志曲攝)

    小燈泡追思靈堂溫馨,還有她最喜歡的小熊維尼。(記者陳志曲攝)

  • 小燈泡追思靈堂佈置溫馨。(記者陳志曲攝)

    小燈泡追思靈堂佈置溫馨。(記者陳志曲攝)

  • 小燈泡媽媽在靈堂前放「留個步 讀一讀 再祝福」。(記者劉慶侯攝)

    小燈泡媽媽在靈堂前放「留個步 讀一讀 再祝福」。(記者劉慶侯攝)

佈置維尼熊、氣球和滿滿的愛

小燈泡的追思靈堂佈置在台北市民權東路的龍巖人本公司,會場用她最喜愛的黃色暖色系佈置。

在三幀照片中,可見小燈泡或坐、或趴,露著淺淺微笑,陪伴照片中的她,是她最愛的小熊維尼玩偶與紅蘿蔔抱枕,由粉紅絲帶圍繞著。還有著一株長生樹,未來將掛滿人們捎給小燈泡的追思短語,化成片片樹葉,匯聚成叢。

追思小語可掛長生樹 捎給小燈泡

靈堂前鋪著軟軟的草地,開滿粉色玫瑰,以及象徵溫暖陽光的向日葵;一旁放置了造型氣球,據說是小燈泡最常跟媽媽撒嬌要求的小禮物;整個會場滿滿的溫暖,如同媽媽常掛在口中的~滿滿的愛。

在開放會場供追思後,昨下午三時左右,有許多穿著素衣黑服、年齡與小燈泡媽媽相近的婦女們,帶著串串鮮花而至;她們仔細讀完看板內容後緩步走進靈堂。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