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晶822民視開講2小時 彭文正目標獨立建國

彭文正、李晶玉轉投民視,宣告8月22日新節目《政經看民視》開播。(資料照,記者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彭文正、李晶玉主持政論節目《正晶限時批》前晚下台一鞠躬,正式收攤,彭文正隨後在臉書宣布,兩人揮別壹電視,轉投民視,新節目《政經看民視》本月22日開播,節目主軸將一本初衷,堅持「公平、正義、正直、善良」,同時追求「公投、制憲、獨立、建國」。

原本外界盛傳,節目將連播3小時,堪稱政論節目創舉,但目前已確定播出時間是晚間8點至10點,至於新節目為何空窗近1個月,等到月底才開播,除了節目內容仍在籌備中,主因是民視自本月初起,旗下頻道與人力全面投入轉播里約奧運,最後選在賽事結束隔天喬出時段,讓兩人正式入主民視,點燃政論節目戰場烽火。

另據民視員工透露,彭文正宣布「轉台」後,因「自備」製作班底,節目團隊的新辦公室昨已開始動工,該辦公室來頭不小,過去曾是已故民視創辦人蔡同榮接待貴賓的會客室,看得出民視新任董事長郭倍宏對兩人禮遇至極,位置又毗鄰新聞部,距離才剛與「哈林」庾澄慶新婚的民視主播張嘉欣座位不過一個走道的距離。

李晶玉昨證實消息,並表示因兩人目前都在國外,原本節目預計下月1日開播,現在臨時提前,但因小孩夏令營時間已定,夫妻倆照原訂計畫,預計19日才會抵台,屆時新節目才會有進一步訊息公布。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