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世芳不選高市長 陳其邁:繼續君子之爭

 

民主進步黨立委劉世芳11日宣布不參加高雄市長初選,被視為市長初選強棒的立委陳其邁(圖)在第一時間表示意外。(中央社檔案照片)民主進步黨立委劉世芳11日宣布不參加高雄市長初選,被視為市長初選強棒的立委陳其邁(圖)在第一時間表示意外。(中央社檔案照片)

(中央社記者王淑芬高雄11日電)民主進步黨立委劉世芳今天宣布不參加高雄市長初選,事出突然。被視為市長初選強棒的立委陳其邁在第一時間表示意外,他說,「會繼續打一場君子之爭的選戰」。

陳其邁下午出席在高雄市議會召開的教師工作會報之後受訪做上述的表示。他表示,也是剛才獲知劉世芳不參加初選,事出突然,他要了解一下。

媒體民調,陳其邁是初選強棒,劉世芳退出,外界關切對綠營初選選情造成什麼樣的變化。陳其邁告訴中央社記者,繼續打一場君子之爭選戰,還會是一步一腳印、不口出惡言。

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檯面上表態要參選的有5人,都是立委,包括陳其邁、管碧玲、趙天麟、林岱樺,競爭非常激烈。劉世芳退出後,仍有4人競爭。

< 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