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運打人警找不到 政院、警署遭潑漆

〔記者蘇芳禾、劉慶侯/台北報導〕二○一四年太陽花學運期間,爆發三二三、三二四佔領行政院行動,因警方執法過程造成部分民眾受傷而出現爭議,一群學生與上班族不滿政府至今未處理、追究,因此於二十四日凌晨赴行政院、警政署潑漆,有一人遭警方逮捕。

  • 一群四年前參與行政院佔領行動的學生和上班族,因不滿當初打人的警察都還找不到,昨凌晨到行政院和警政署外潑漆。(讀者提供)

    一群四年前參與行政院佔領行動的學生和上班族,因不滿當初打人的警察都還找不到,昨凌晨到行政院和警政署外潑漆。(讀者提供)

昨日凌晨三時四十分左右,行政院鐵門遭人潑漆及丟擲白色面具,隨後警政署圍牆亦遭噴寫「323四週年」、大門遭潑漆。中正一分局獲報前往調查,經員警追逐攔查後,二十八歲男子高若有承認涉案,警方根據監視畫面發現另有四人涉案。警方先將人以涉嫌侮辱公署罪及毀損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其餘涉嫌違法者,將依相關證據積極偵辦。

不滿政府不想追究

參與者A同學受訪說,約有十多名學生和上班族參與潑漆行動,其中有四年前參與佔領行政院行動的受傷者。當初打人的警察都找不到,政府看起來也不想追究,讓他們覺得無法接受,因此才有這次行動。

這次事件的參與者也發出聲明,指暴力應該被究責,應該如同運動者一樣受到司法的檢驗,請蔡英文及賴清德給一個公平的交代。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