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游臉書互相留言打氣 網友讚:成功不必在我!

 

2014年游錫堃參選新北市長,蘇貞昌到場力挺。(資料照)

2018-04-13 11: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確定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競選今年底的新北市長選戰,另一名黨內也被拱出參選新北市長的前行政院長游錫堃,12日在臉書表態力挺蘇貞昌參選,而蘇貞昌也在游錫堃臉書留言表示感謝。

  • (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游錫堃12日下午在臉書上表示,2018年選戰對民進黨而言,是嚴格考驗、更是民進黨上下團結一致的重要時刻,而民進黨決定徵徵召蘇貞昌,擔任領頭羊的角色,「錫堃除了給予誠摯祝福,更表達全力支持,呼籲所有支持者,一起加油!」

約在1小時後,蘇貞昌親自到游錫堃臉書留言,「錫堃兄,謝謝你的祝福與全力支持,企盼未來一起努力。」接著游錫堃也回,「貞昌兄:加油!加油!」

網友看到後,除了對蘇貞昌大力加油外,也對游錫堃的大氣感到敬佩,「敬佩游院長心胸之寬廣,成功不必在我的精神,令人感動」、「這就是胸襟,氣度,也是民進黨的寶貴資產之一」、「度量決定高度,這是很多急速竄升的學術型政治高層沒有具備的人格特質,游院長,真的對你敬仰無比」、「水牛伯說的對,團結才是最重要的」。

相關連結請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