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王4ni? 侯友宜「耳濡目染」已逝岳父被酸爆

 

侯友宜(中)。資料照片

通靈王還是觀落陰?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因為之前文化大學大群館爭議,而被網友搜查他與岳家的互動情況,意外發現侯友宜曾說自己從岳父身上耳濡目染上海文化,但其實他在認識妻子之前,岳父就已經過世了。

粉專「奉命刑事」發現,侯友宜在2012年出訪中國上海時,自稱是道地的「上海女婿」,當時《中國時報》報導寫道:「侯友宜也很了解上海文化,上海男人愛下廚、以顧家出名,侯友宜說確實過去從岳父身上耳濡目染不少。」但其實侯友宜1982年才認識妻子任美鈴,而他的岳父在1980年12月26日就過世下葬。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轉po譏諷,「這個『耳濡目染』是用『通靈』的嗎?所以侯友宜真的是個可以『用很真誠的態度語調』來『鬼扯蛋』的『超級唬爛王』啊!」網友們則紛紛留言「光說謊就讓人很難相信這個人的誠信了」、「這位鐵漢確實到過地獄」、「難道還有別的岳父?」、「為了選舉,鬼都請出來了」、「大概是用觀落陰的方式」。(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