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重新定義「脅迫」2字?影片1次看清楚   

「脅迫」2字柯P重新定義?4分45秒全影片1次看清楚

 

宜(右一)被隨扈擋在遠處,柯文哲(左一)轉頭不看。柯文哲表示不喜歡「暴力、脅迫、叫囂」,要求人表達政治意見。翻攝《臉書》「羅宜」直播影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拒簽「東奧正名公投」連署,並表示「他很不喜歡那種用暴力脅迫叫囂的方式,要求人家表達政治意見,這在他心裡面非常厭惡。」有網友就問,「『脅迫』二個字484重新被定義了啊?」
 
這位網友在《PTT》「八卦版」問說:「脅迫,不是指『強逼別人做不願意做的事嗎?』那當別人要求你做某件事情時,你不要的話,就說『我不要』就好了,為什麼這樣叫做『脅迫』?『脅迫』這二個字484已經被重新定義了啊?= =」。
 
而今天前往公車站,要求柯文哲連署的網友羅宜,也將全長4分45秒的直播影片,分享在《臉書》「羅宜」上。羅宜說:「其實,就只是問柯市長要不要支持以台灣之名走在世界上而已,很簡單,結果意料之內的令人失望」。
 
看直播的網友紛紛回應:
柯文哲的假面具被拆穿了!
惡意阻擋公投街頭連署是否有違反公投法啊?
這面照妖鏡夠大面了。
理都不理耶!
p講兩岸一家親,還真是很認真。
市長離人民好遠
 
但也有網友覺得柯文哲沒錯:
笑死了,這種水準我是隨扈沒有當場格斃就不錯了。為什麼其他人可以成功訪,你們跟統神卻會失敗,有沒有想過。
 
也有網友說:
民眾不應該打擾?出外有維安考量?對啊,每個首長之前都有這個問題,所以政治運作常態就是配給你公務車使用啊!就愛嘴別人來抬高自己。現在所有不滿柯的團體都知道要去哪直播拍柯阿伯,臭臉等公車不親民的畫面了。
 
(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