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贏回新北!蘇貞昌與36黨籍議員聯合競選

 

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天上午舉行聯合競選記者會,邀請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及黨籍議員參選人共同出席造勢,展現團結勝選氣勢。(記者賴筱桐攝)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今天上午舉行聯合競選記者會,邀請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及黨籍議員參選人共同出席造勢,展現團結勝選氣勢,希望年底選戰發揮「母雞帶小雞」、「小雞拱母雞」的精神,全力「衝衝衝」,贏回新北市。

新北市黨部主委余天表示,「這是歷年來民進黨在新北市最團結的一次」,新北市黨部出資400萬元,中央黨部補助400萬元,共同促成聯合競選造勢,希望年底選舉「市長贏、議員全壘打。」

余天說,36位黨提名的議員參選人都已經溝通協調,配合蘇貞昌的競選團隊,「他(蘇貞昌)怎麼說,我們怎麼配合。」

蘇貞昌表示,民進黨一直就是一個民主團結的政黨,平常都尊重大家的意見,當黨做了決定,大家就團結一致,爭取為人民服務的機會,民進黨一路走來都是如此,只有團結才能勝利。

民進黨選對會召集人林錫耀指出,新北市絕對是年底選戰的焦點,「團體比個人重要」,他感謝余天一一拜會黨提名的議員參選人,逐一懇談、溝通,取得全數議員參選人同意參加聯合競選,在強大的母雞蘇貞昌帶領下,可望發揮「母雞帶小雞、小雞拱母雞」的精神,贏得勝選。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