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批侯友宜 葉菊蘭:平庸邪惡之人難逃良心審判

 

鄭南榕遺孀、曾任客委會主委的葉菊蘭現身蘇貞昌客家後援會成立。(記者陳心瑜攝)

 

〔記者陳心瑜/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客家後援總會今天早上成立,鄭南榕遺孀、曾任客委會主委的葉菊蘭早上也現身會場力挺。葉菊蘭談及近日的促轉會風波,表示蘇貞昌從美麗島時代擔任辯護律師開始,就站在改革、正義一方,更表示漢娜鄂蘭曾說「平庸的邪惡」,像有人選擇做平庸的邪惡之人,而蘇貞昌代表的是改革、正義的力量。

  •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客家後援總會今天早上成立,鄭南榕遺孀、曾任客委會主委的葉菊蘭早上也現身會場力挺。(記者陳心瑜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的客家後援總會今天早上成立,鄭南榕遺孀、曾任客委會主委的葉菊蘭早上也現身會場力挺。(記者陳心瑜攝)

  • 葉菊蘭和蘇貞昌低聲交談。(記者陳心瑜攝)

    葉菊蘭和蘇貞昌低聲交談。(記者陳心瑜攝)

媒體詢問葉菊蘭,是否認為鄭南榕事件被用於選舉操作?葉菊蘭說「怎麼講到這裡去?」葉菊蘭表示,相較有些人就像漢娜鄂蘭所說的「平庸的邪惡」,蘇貞昌則代表改革、正義的力量,「所以我覺得要這樣講,是非顛倒的事吧」。

至於已經辭職的前促轉會副主委張天欽曾說促轉會是「東廠」,葉菊蘭則說,因鄭南榕是台灣正能量的代表,平庸邪惡之人已經無法再傷害鄭南榕,任何選擇做為「平庸邪惡之人」的這些人,最後還是難逃自己良心的審判。

葉菊蘭表示,希望給蘇貞昌鼓勵、加油,因此現身支持,國民黨在威權時代時,將母語趕出校園,蘇貞昌擔任屏東縣長時,讓教師教授客家語,將客家話找回校園,也認同蘇貞昌是認真做事、踏實的人,從台灣尾做到台灣頭、從省議員當到院長,代表改革且進步的正義力量。

不過,葉菊蘭致詞完後,就步出會場,在會場外等待剛掃街完的蘇貞昌進場,兩人咬耳朵交換意見後,葉菊蘭便離開後援會現場,表示要趕回家照顧父親,並未在場內同台。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