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敦義暗罵陳菊「肥滋滋大母豬」 國民黨:沒有指名道姓

 

對於吳敦義(見圖站者)在高雄輔選時的言論,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回應說,吳敦義並沒有指名道姓,一切都是媒體的臆測,除非有人自動對號入座。(記者黃佳琳攝)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在高雄市輔選時,一番「肥滋滋」、「走路像一隻大母豬」的談話,被外界解讀是在影射總統府祕書長陳菊,府方要求吳敦義道歉。國民黨文傳會代理主委唐德明對此回應,吳敦義並沒有指名道姓,一切都是媒體的臆測,除非有人自動對號入座,否則國民黨對此事沒有評論。

吳敦義今天在高雄市雲林同鄉會幫韓國瑜拉票時,為已故的考試委員黃俊英抱不平,還說:「那個查某人真夭壽,我不要說是誰,肥滋滋那個,走路起來像大母豬」,暗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造假「走路工事件」。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表示,今天在高雄的weCare活動,成千上萬的高雄人走出來,就是因為在乎高雄,希望一起守護高雄,不要受到近來各種抹黑霸凌與仇恨語言的攻擊。很遺憾看到在野黨主席為了輔選參選的韓國瑜,而作出這樣粗暴低俗的語言霸凌。我們認為在野黨主席應該為這樣的作為向國民表達歉意,也呼籲在野黨停止這類的語言霸凌。

相關影音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