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打翻奶茶 觀光客急用「圍巾」擦地

超高素質!搭捷運打翻奶茶 觀光客急用「圍巾」擦地

 

外籍旅客搭乘台北捷運不慎將奶茶打翻,竟趕緊拿出「圍巾」來擦拭。(圖擷取自PTT)

外籍旅客搭乘台北捷運不慎將奶茶打翻,竟趕緊拿出「圍巾」來擦拭。(圖擷取自PTT)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素質100分!過年期間不少外國遊客會來台灣觀光,搭乘捷運和公車到各地遊玩,有民眾今天目睹,一群外籍旅客在搭乘台北捷運時,不慎打翻整杯奶茶,把捷運車廂弄得滿地都是,然而她們卻沒有一走了之,反而竟犧牲自己的「圍巾」開始擦地板,直到處理乾淨後才下車,讓許多網友都不敢相信,大讚「這素質真的太好了!」

  • 奶茶在捷運車廂流得滿地都是,外籍旅客見狀連忙拿出衛生紙擦。(圖擷取自PTT)

    奶茶在捷運車廂流得滿地都是,外籍旅客見狀連忙拿出衛生紙擦。(圖擷取自PTT)

  • 外籍旅客用「圍巾」將列車地板的奶茶漬擦乾淨後才下車。(圖擷取自PTT)

    外籍旅客用「圍巾」將列車地板的奶茶漬擦乾淨後才下車。(圖擷取自PTT)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