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表秀出韓國瑜網路聲浪狂跌! 王浩宇點出「這原因」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爭議不斷,近日更因節目主持人黃光芹遭到韓粉攻擊事件飽受批評。(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爭議不斷,近日更因節目主持人黃光芹遭到韓粉攻擊事件飽受批評。(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以來爭議不斷,近日更因節目主持人黃光芹遭到韓粉攻擊事件而飽受批評。對此,長期觀察網路聲量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貼出最新數據圖指出,大多數選民的眼睛終究是雪亮的,韓國瑜聲量下滑,也是因為「支持台灣的聲音正在越來越大」。

  • 王浩宇昨天(13日)在臉書PO文貼出最新圖表,只見負面聲量再創新高,王也感嘆表示,一個禮拜之前,誰會相信他消風的這麼快?(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昨天(13日)在臉書PO文貼出最新圖表,只見負面聲量再創新高,王也感嘆表示,一個禮拜之前,誰會相信他消風的這麼快?(擷取自王浩宇臉書)

韓國瑜相關新聞近來爭議不斷,王浩宇日前統計「臉書的留言、心情表述」,發現韓國瑜當選以來,臉書上首次出現負面情緒比正面情緒多的情形,讓網路聲量呈現「死亡交叉」;昨天(13日)他在臉書PO文貼出最新圖表,只見負面聲量再創新高,王浩宇感嘆,一個星期之前,誰會相信他消風得這麼快?但這件事確實就發生了,韓國瑜網路聲量下滑、負面聲量上升,內部也吵成一團。

至於沒有想過會不會因批評韓國瑜被韓粉霸凌?王浩宇說,「事實上,我在評論韓之前完全沒有考慮過自己,單純是希望把真相帶給選民。」他指出,這件事情告訴我們,支持台灣的聲音正在越來越大,只要堅持理念做對的事、說真話,大多數選民的眼睛終究是雪亮的。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