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燈會宣傳片海與光 勇奪日本影像獎

屏東縣政府邀請網紅黃小玫為宣傳台灣燈會創作的「海與光(我們屏東見吧!)」音樂影片,勇奪第一屆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

屏縣府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黃建嘉今天與黃小玫一同出席領獎,因公務無法前往領獎的縣長潘孟安錄製影片在臉書上和網友分享,「這不僅是屏東的榮耀,更是台灣的榮耀!」

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最佳東亞影像獎共有 12 支影片入圍,屏東縣有「海與光(我們屏東見吧!)」及「驚艷屏東」 2 片入圍,結果由「海與光」脫穎而出。

「海與光」是黃小玫創作「我們在台灣見吧!」歌曲爆紅後,第一次與地方縣市政府合作。縣府轉達黃小玫致詞表示,她非常驚喜,感謝潘孟安和屏東縣政府提供合作機會,陳明章協助月琴演奏,當初創作「海與光」,就是希望更多人能認識屏東、認識台灣,這次得獎激勵她繼續向世界分享台灣之美。

黃建嘉表示,「海與光」目前在 youtube 點閱率已破 40 萬次,在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獲得極高評價,評審委員在看完影片後也想要造訪屏東。

潘孟安表示,屏東縣政府近年透過拍攝觀光影片,向外界介紹屏東,這也是繼 2016 縣府「把心留在屏東」獲得葡萄牙國際旅遊影展國際競賽特別獎後,再次獲得國際影展肯定,「我屏東我驕傲!」

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於 3 月 13 日、 14 日在大阪工業大學梅田校區舉辦,吸引克羅埃西亞、厄瓜多、斯洛維尼亞、印度、葡萄牙、南非、挪威、希臘、法國、巴基斯坦、菲律賓、祕魯、萬那杜、西班牙、澳門等 76 個國家報名。

縣府表示,日本國際觀光影像節與西班牙觀光影像節、葡萄牙國際觀光影像節都有合作關係,入圍影片有機會在西、葡 2 國影像節播映。

縣府指出, 2019 台灣燈會從活動期間就不斷傳出喜訊,包括 3 座燈飾應邀到丹麥哥本哈根參展, 1 座燈飾獲義大利國際設計大獎賽提名入圍,還有多件燈飾獲馬來西亞、日本青森市、美濃市邀展。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