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宣布登記總統初選:勇敢承擔責任

震撼彈!賴清德宣布登記總統初選:勇敢承擔責任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8)日將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2020總統初選。圖/民報資料照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18)日將前往民進黨中央黨部登記參選2020總統初選。圖/民報資料照

震撼彈!民進黨今(18)日展開2020總統大選黨內初選登記,前行政院長賴清德決定勇敢承擔責任,今天將前往中央黨部登記參選,而蔡英文總統日前已宣布競選連任,依民進黨初選機制,將會以全民調方式產生候選人。

民進黨總統初選正式起跑,賴清德拋出震撼震,今天將前往中央黨部登記參選,已先由賴清德友人、前成大醫院院長陳志鴻代為領表,賴清德本人將在上午11點親前往登記。

民進黨總統初選今天起進行黨內初選登記,至22日截止,一旦有兩人以上登記參選,4月10日進行初選全民調,不會有黨員投票,依初選機制產生人選,預計4月17日中執會公告初選候選人提名名單。

賴清德幕僚接受《中央社》訪問時表示,今天一早接到賴清德電話通知,決定前往黨部領表參選,賴清德對前總統府資政彭明敏非常景仰,他認為彭明敏是最早看到台灣所面臨各項問題的人,他就任行政院長前後都會向彭明敏請益,除了致電彭明敏外,賴清德也致電前行政院長謝長廷,說明自己參選的決定。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