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名倒戈藍委引爆反同方怒火 揚言明年用選票下架

蔣萬安等7名國民黨立委,因贊成政院版同婚專法,引發反同人士的不滿。(資料照)

蔣萬安等7名國民黨立委,因贊成政院版同婚專法,引發反同人士的不滿。(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表決同婚專法、逕付三讀通過,7名國民黨立委倒戈投下贊成票,現正面臨被藍軍下架的命運,國民黨臉書瘋傳「誰投同意票,立委就換掉」口號,揚言要將這7名立委逐出立法院。

  • 藍軍網友指出,要用選票下架跑票立委。(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藍軍網友指出,要用選票下架跑票立委。(圖擷取自國民黨臉書)

中國臉書社團「帝吧中央集團軍」與國民黨臉書留言區,均有網友貼出「誰投同意票,立委就換掉」圖片,上頭寫道,「用選票下架跑票立委:蔣萬安、許毓仁、陳宜民、林奕華、李彥秀、柯志恩、許淑華。扭曲婚姻制度的立委絕對不選」,還要大家「請廣傳」、「請分享」。

藍軍網友對此指出,「叫你們支持同婚的立委明年不用選了」、「草泥馬的立委,跟民進黨是一丘之貉」、「國民黨當然要為百姓監督民進黨」、「國民黨這些權貴心態不改,只懂得卡韓,真不知道國民黨2020還能勝選嗎?」;中國網友持相反意見,留言提到「看了這個,真會選舉啊」、「小英加油,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