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恒旭酸「落跑惟一」 陳柏惟反嗆:早晚被當成塞子或棄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抗韓戰神」陳柏惟將挑戰台中市立委,對此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日在臉書酸他「落跑惟一」引發熱議。陳柏惟也在臉書上反擊,暗諷潘恒旭發表此篇文是為了「以後離開韓國瑜陣營鋪路」,最後希望「潘局長可以對得起薪水和高雄」。

  • 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將挑戰台中市立委,對手為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資料照)

    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將挑戰台中市立委,對手為國民黨立委顏寬恒。(資料照)

  •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日在臉書上酸陳柏惟「落跑」,陳柏惟對此也發文反酸潘。(圖取自潘恒旭臉書)

    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恒旭今日在臉書上酸陳柏惟「落跑」,陳柏惟對此也發文反酸潘。(圖取自潘恒旭臉書)

民進黨、台灣基進昨日(5)共同推派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出戰台中市立委選舉,潘恒旭對此發文狂酸,並寫道「唯一支持顏寬恒讓你變消波塊」。陳柏惟反擊「被局處首長發文嘴砲成就達成」,並模仿潘恒旭寫作文法諷刺,在最後希望潘局長「不要只是當韓國瑜的打手」、「老是搞一些狼人、空氣50億音樂節早晚被韓當成塞子或棄子」。

此文一出讓支持者留言挺陳柏惟,網友在底下留言諷「他(潘)根本捨不得你走吧XD」、「原來是局長的傲嬌告白」、「會不會發展出賴謝情節」、「看來是真愛」,也有網友讚陳柏惟「果然是戰神」,甚至有人開玩笑說「果然顏家讓人變消波塊都經過政府局長認證」、「認證顏家會做消波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