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組黨一堆親統媒幹部 網轟:「果然兩岸一家親!」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 8 / 6 )宣布組成「台灣民眾黨」,民眾黨才甫宣布成立,其黨員名單與幹部也隨即公開。但伴隨著幹部名單的曝光,眼尖的網友也發現,民眾黨的「中評委」與「中央委員」大多都具親中與統媒的背景。

圖片來源:截自PTT

網友整理近一年來的新聞,表示中評委賴祥蔚、中央委員林富男、黨員張鈞凱,無一不與中資、統媒有著千絲萬縷的關聯。網友指出,賴祥蔚近一年來,不斷地替旺中集團護航,賴祥蔚先是批評「民進黨抹紅旺中」、後又痛批「抓假新聞的蔡政府是錦衣衛」、「蘇貞昌懲罰旺中是破壞言論自由」,因此,該名網友也認為,稱呼中評委賴祥蔚為「旺中大將軍」應當之無愧。

圖片來源:截自PTT

除了中評委賴祥蔚具統媒背景,中央委員林富男也與中資脫離不了關聯。現為南台灣觀光產業聯盟總召的林富男,除了是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的好友之外,更在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之後,大力要求韓國瑜理應在高雄成立「兩岸文化經貿示範區」,中資背景可見一班。此外,民眾黨黨員、 2018 年市議員候選人張鈞凱,也被爆料在國防大學擔任少校研發官期間,曾假冒倫敦大學國王學院(KCL )的學費繳費收據 160 萬,以詐領軍方補助。

圖片來源:截自PTT

藉由賴祥蔚、林富男、張鈞凱這些劣跡斑斑的事例,發文網友也表示柯文哲的台灣民眾黨是:「旺中價值、兩岸旅遊中資一條龍、詐騙犯」的集合體。多數的網友也紛紛附和爆料者的說法,網友們除了群情激憤,更質疑,柯文哲分明曾與「館長」陳之漢共同表達「拒絕紅色媒體」的立場,但為何卻招收了眾多親中的黨員:「台民黨中國價值滿出來了」、「台灣民眾黨=中國共產黨」、「柯粉反旺中,然後接受黨員都旺中人士」、「柯粉啥時才要醒?」

圖片來源:截自PTT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