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邊一國行動黨18日成立 陳水扁、呂秀蓮、彭明敏允出席

「一邊一國行動黨」將於本月18日舉行成立大會,已邀請陳水扁前總統當天出席,並已獲首肯。圖/林冠妙(資料照)

「一邊一國行動黨」將於本月18日舉行成立大會,已邀請陳水扁前總統當天出席,並已獲首肯。圖/林冠妙(資料照)

台派新政黨「一邊一國行動黨」將於本月18日舉行成立大會,「一邊一國行動黨」籌備會今(14)日表示,已邀請陳水扁前總統當天出席,並已獲首肯;但陳水扁現在保外就醫中,且須遵守四不等原則,不知中監是否會核准。

「一邊一國行動黨」籌備會表示,18日下午2時將於台大校友會館召開成立大會,籌備會擬邀請陳水扁出席活動,並已獲首肯。

「一邊一國行動黨」籌備會指出,由於要加入黨員的鄉親十分踴躍,大會成立當天,有意申請加入的鄉親請攜帶身分證件,當場尋找適格的介紹人推薦,辦理入黨申請。

「一邊一國行動黨」籌備會日前發出邀請函,邀請名單包括陳水扁前總統、呂秀蓮前副總統、彭明敏前資政、張俊雄前院長、游錫堃前院長、賴清德前院長、吳澧培前資政及本土社團代表等。

陳水扁目前還在保外就醫中,且須遵守「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不接受媒體採訪」等原則,陳水扁已向台中監獄申請出席許可。

除陳水扁已首肯出席外,據了解,呂秀蓮、彭明敏、游錫堃等人也將出席活動。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