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看不下去了!闡述「台灣價值」5點嗆爆柯P

 

吳音寧今(29)日提出5點「台灣價值」,重砲回應柯文哲。(圖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吳音寧今(29)日提出5點「台灣價值」,重砲回應柯文哲。(圖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反問總統蔡英文的「台灣價值」時,再次提及吳音寧。對此,「台灣基進」今(29)日發布了吳音寧的談話影片,提出5點重砲回應柯文哲。

影片中,吳音寧表示過去在當北農總經理時,由於政策、改革是最重要的事情,所以即使當時柯文哲罵她的時候,她都不願針對柯文哲個人向媒體作出回應。

但吳音寧直言,她這段時間已經離開這麼久了,沒想到柯文哲還是三不五時將她的名字拿出來講,這次,她心裡有些話想要對柯市長說。

吳音寧霸氣表示,她認為的台灣價值是「男女要平等」,而不是「女性沒化妝出去嚇人」;她認為台灣價值是「疼惜弱勢」,而不是將「遊民比喻成狗,定點定時餵」。

吳音寧再說道,台灣價值是「尊重他人意見」,而不是覺得「自己智商最高」、「他懂什麼東西」;她認為台灣價值是「負責任、會承擔」,而不是「把問題都推給別人」。

吳音寧說,台灣價值不是到選舉時才會喊「民眾」,而是去了解到農人、工人的心聲,為民眾找未來;台灣價值是「為李明哲擔憂」,是「面對中國威脅要如何守護台灣」,而不是「私底下去見旺中集團10幾次」、「兩岸一家親」。

最後,吳音寧強調,台灣價值就是「認定台灣這塊島嶼是我們的家,我們只有這個家而已,所以希望它可以更美麗、更好生活」,很多朋友都有這個共同的價值,都在努力,這才是真正的台灣價值。

相關影片請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