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臉書聲量持續走低!被陳柏惟「超車」 還輸周錫瑋

 

粉專指出柯文哲臉書聲量已被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超車,甚至還落後給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資料照,本報合成)

粉專指出柯文哲臉書聲量已被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超車,甚至還落後給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資料照,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臉書粉絲不停減少,就算從驟減變成緩降,仍維持下降趨勢;有粉專分析指出,柯文哲臉書聲量已被台灣基進發言人陳柏惟超車,甚至還落後給前台北縣長周錫瑋。

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換算,柯文哲臉書聲量已降到69570點,被陳柏惟的79853點超車,還直接被周錫瑋擠下去,來到第9名,遠遠落後第1名的總統蔡英文以及緊跟在蔡英文後的高雄市長韓國瑜。

柯文哲的臉書聲量也即將和最近爆出疑似有參選意圖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重疊,目前郭台銘的臉書聲量以65726點居於第11名,和柯文哲中間隔著擁有67322點的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聲量看政治」也指出,柯文哲的掉粉現象目前來到每天失去數百人。

臉書聲量點數計算方法即為臉書談論人數,意指在一週內網友對該人物的粉絲頁做出的回饋(按讚、留言、分享、發文等等),其中同一網友不重複計算。

聲量看政治臉書全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