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民調跌破3成、「韓粉」減少10% 李來希崩潰了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品觀點民調》5日公布2020總統大選第8波民調結果,若是藍綠捉對廝殺,總統蔡英文以39.8%的支持度勝過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的28.3%,領先達11.5個百分點;而韓粉在與7月的民調相比,已經減少逾10%。對此,身為韓粉的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崩潰表示,這個就是假民調。

  •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表示,這個就是假民調。(資料照)

    中華民國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在臉書表示,這個就是假民調。(資料照)

  •  

《品觀點民調》民調顯示,若是藍綠對決,蔡英文以39.8%的支持度勝過韓國瑜的28.3%,雙方差距為11.5個百分點;而在蔡英文、郭台銘的對決下,蔡以33.8%贏過郭的27.2%,雙方差距為6.6個百分點。民調可見,郭台銘落後蔡英文的差距比韓國瑜小,但是依舊打不贏蔡英文。

另外,民調也調查「非誰不投(鐵粉)」的情況,結果顯示,「非蔡不投」支持度為26.1%、「非韓不投」21.4%、「非郭不投」19.2%;若是考選總統、副總統人選的各種組合狀況,至少一種組合支持「非蔡不投」有42.2%、「非韓不投」為30%、「非郭不投」則是29%。

該民調與歷次調查相比,「韓粉」從7月的32.2%下滑至目前的21.4%,已逐漸減少達10.8個百分點;「英粉」則從7月的18.6%上升至目前的26.1%,增加達7.5個百分點。

對此,李來希在臉書崩潰表示,「真是個無品觀點民調,上週被我踢爆假民調之後,召開記者會緊急澄清,然後再經過一週的假性調整,今天公佈的民調,果然又回到原規劃的線性,韓市長的假性向下民調趨勢,一如我們的預期,我們精準的預測到假民調今天的落點24.6%,夠神奇吧!我們預測的低點19.9%,他們交給另一家假民調公司公佈,真是太神奇了,原來我也可以不要打電話或問卷調查,坐在家裡就可以知道民調結果?真是神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