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失禮日客多為台灣研究專家 劉世芳批:還有臉選總統?

 

立委劉世芳指出,今天到訪高市府的日本學者,多是日本最瞭解台灣、專門研究台灣的專家學者。(記者王榮祥翻攝)

劉世芳指出,今天到訪高市府的日本學者,多是日本最瞭解台灣、專門研究台灣的專家學者。(記者王榮祥翻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政府更換接待地點卻沒讓日本訪客掌握、導致訪客晚到,市長韓國瑜卻說「體諒」客人,遭日本學者打臉;立委劉世芳透過臉書指出,請問韓市長,你知道你放了誰鴿子嗎?重傷台灣國際關係,還有臉繼續選總統?

劉世芳指出,這訪團成員大多是日本最瞭解台灣、專門研究台灣的專家學者,中文程度個個都比你好,也都清清楚楚聽懂了你在接受聯訪時說了什麼!老闆不會用Google,但幕僚總會吧?

劉世芳也五問韓國瑜:一問,人是你們連絡的,地點也是你們臨時更改的,怎麼可以說是別人遲到?二問,是不是因為自己又要遲到了,才臨時更改地點,害別人遲到來移轉自己老是遲到的媒體形象?

三問,接待外賓改回四維行政中心,先前花大錢裝修鳳山行政中心,意義何在?四問,由競總聯絡的拜會行程,時地卻安排在上班時間市府內,黨政不分?五問,一個星期內歧視東南亞又欺騙日本人,重傷台灣國際關係,還有臉繼續選總統?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