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盧柯施政滿意度倒數123 議員罵丟臉

〔記者沈佩瑤、張菁雅、歐素美、王榮祥/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台中市長盧秀燕與高雄市長韓國瑜,三人在天下雜誌昨天出爐的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排名居倒數三名,北中高三都的市議員齊聲砲轟;部分北市議員指柯P無心市政、表現荒腔走板,居倒數第三是「意料之中」、「剛好而已」;另對排名吊車尾的韓國瑜,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諷說,韓市長原來不是棋子、也不是塞子,而是當「墊子」,全部都墊底的墊子。

  • 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排行

    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排行

「三人應聚聚 交換不及格心情」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受訪表示,此調查合乎情理、意料之中,柯文哲無心市政已荒腔走板;王世堅還酸韓國瑜、盧秀燕、柯文哲合稱「薯(數)條三兄妹」,應該聚聚,交換不及格的心情;韓國瑜死當,但論「瞎」的程度,柯文哲也不遑多讓。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汪志冰聞訊直呼「剛剛好而已」,她批評柯P不但第一任沒有亮眼成績,連任後一路從媽祖遶境到全台跑透透,哪一樣是在做市政?

時代力量台北市議員林亮君指出,這項調查中,台北市在其他項目表現都是第一名,市長卻是倒數第三,問題出在哪?柯文哲應虛心檢討。

「韓不是棋子、塞子 而是墊子」

韓國瑜的施政滿意度全台墊底。民進黨高市議員邱俊憲感慨表示,韓市長原來不是棋子、也不是塞子,而是當「墊子」,全部都墊底的墊子。

民進黨高市議員陳致中則說,做為高雄市民,對於這份調查覺得很丟臉,且因韓國瑜投入總統大選,高雄市民普遍有一種被背棄感,加上韓端不出實質牛肉,讓基層相當失望。

國民黨高市議員黃柏霖分析,不可否認、因為韓市長當選市長沒多久又要選總統,高雄市民在滿意度上會說很好的相對較少,但仍有很多滿意指標支持他,例如行政效率、路平等;他建議市長要競逐總統大位,還是要把高雄市政做到最好。

時代力量高市議員林于凱說,高市府團隊螺絲掉滿地,市長本身又只會講不會做,上行下效,很多與民生有關的工作都出現問題,例如雜草叢生、水質變差等,民眾自然會抱怨。

另,盧秀燕施政滿意度排名倒數第二,民進黨團總召李天生表示,盧秀燕沒有執政準備,上任後各項民調連續在六都墊底或倒數第二,起初還可推說剛上任,尚未進入狀況,如今就任已八個月,民調仍無起色,顯見問題嚴重,「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