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力挨轟放水送藍營2席召委 徐永明臉書遭網友罵翻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立法院今(19)日進行委員會召委選舉,綠黨指出,內政、經濟、財政等3委員會各一席的時力立委,拒絕與民進黨立委合作,讓國民黨賺到2席召委,質問時力「說好的抗中護台呢?」對此,時力立委、黨主席徐永明的臉書湧入許多不滿的網友,留言砲轟「國民黨的臥底」。

  • 立法院今日進行委員會召委選舉,綠黨直指,「時力放水送國民黨兩席召委」,提到在經濟委員會,「如果徐永明(見圖)與民進黨合作,也有機會靠抽籤不讓國民黨當上召委,讓相關法案的推動更為順利。」(資料照)

    立法院今日進行委員會召委選舉,綠黨直指,「時力放水送國民黨兩席召委」,提到在經濟委員會,「如果徐永明(見圖)與民進黨合作,也有機會靠抽籤不讓國民黨當上召委,讓相關法案的推動更為順利。」(資料照)

綠黨今在臉書指出,「時力放水送國民黨兩席召委」;其中,攸關中共代理人修法的內政委員會,時力立委「如果與民進黨合作,有靠抽籤不讓國民黨當上召委的機會」;在經濟委員會部分,「如果徐永明與民進黨合作,也有機會靠抽籤不讓國民黨當上召委,讓相關法案的推動更為順利。」

綠黨直言,時代力量選擇不與民進黨合作,「刻意放水讓國民黨免費拿到兩席召集委員,這樣的做法嚴重影響本會期後續的立法,特別是中共代理人相關法案立法,嚴重影響台灣安全。」

遭綠黨點名的徐永明其臉書最新文章也被不滿的網友湧入留言批評,「時代力量已經快變背骨力量了」、「讓國民黨得利哦!?我無法支持」、「內政委員會要審一個重要法案欸,中共代理人法案,國民黨必擋,你們居然奉送一席給國民黨」、「時力真的很噁心」、「對你失望了,泛藍還懂合作搶召委,而你....」、「可恥,根本國民黨的臥底」。

而諷刺的是,徐永明日前才在臉書砲轟民進黨有意暫緩「中共代理人」修法一事,表示「台灣要贏,就不要一手賣『芒果乾』,一手打假球」,質疑好不容易立院開議,卻又出現「緩一緩」的聲音,怒批「這是什麼高明的策略還是騙術?」

立法院新會期今舉行8個常設委員會的召委選舉,在民進黨人數優勢下,在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司法及法治委員會,民進黨團皆2席召委全拿,共取得10席召委,國民黨團與親民黨團合作,在野陣營取得6席召委。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