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昭順被起底 多次參加一國兩制研究會

台灣人憤怒!黃昭順被起底 多次參加一國兩制研究會

黃昭順參加一國兩制研究協會活動照被起底,引發網友不滿。(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黃昭順參加一國兩制研究協會活動照被起底,引發網友不滿。(圖擷取自打馬悍將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杯葛「中共代理人」法案,引發社會不滿,國民黨立委黃昭順過去參加「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舉辦的照片,目前於網路上瘋傳,不少網友對此大罵:「台灣人很憤怒!」

  • 黃昭順早在2011年,親自前往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高雄創會典禮致詞。(圖擷取自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

    黃昭順早在2011年,親自前往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高雄創會典禮致詞。(圖擷取自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

根據「台灣一國兩制研究協會」第「04」期文件指出,該組織在2011年4月8日成立高雄辦事處,立法委員黃昭順親自前往指導,文件內還有黃昭順當時被捕捉到的照片,可見到她穿著一襲白衣出席,還在台上致詞。

而在「打馬悍將粉絲團」、「台灣基進」臉書粉專公布的近期照能見,黃昭順出席該組織舉辦的「第2屆第3是理監事聯席會」,且手握麥克風對聽眾演講,與國民黨自稱「不接受一國兩制」的主張顯有出入。

網友們看見照片後都感到相當不滿,相繼留言指出「左楠區的在選下去真的毀了」、「永不得翻身的垃圾」、「為何好好的自由民主不要?要去接受騙人的一國兩制?」、「請問一下一國是那一國?保證不敢講」、「台灣有欠妳膩?要死自己去就好」、「有什麼好研究的,人家根本不認同你,只把你當一省」。

「打馬悍將粉絲團」臉書全文

台灣基進臉書全文

「怕什麼爛藍教」臉書全文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