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希望警方不要追究蛋襲事件 內政部:全力偵辦

 

對於韓國瑜今晚在台南造勢時,有民眾丟擲雞蛋,內政部表示將會「全力偵辦」。(記者王捷攝)

對於韓國瑜今晚在台南造勢時,有民眾丟擲雞蛋,內政部表示將會「全力偵辦」。(記者王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晚上,在台南造勢晚會遭到民眾丟雞蛋,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表聲明,表示韓國瑜希望警方不要追究砸雞蛋的民眾。不過內政部表示將會「全力偵辦」;內政部呼籲,社會大眾應保持理性,不能有暴力行為。

對於今晚於造勢場合遭到民眾投擲雞蛋,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發表聲明,呼籲「接受不同聲音,就是民主真諦」,強調韓國瑜本人並沒有被砸到,但有一位民眾與一名隨扈被砸中,韓國瑜也向兩位無端遭到波及,表示抱歉。

對此,內政部晚間10時50分在臉書PO文表示,將會「全力偵辦」此事,「台灣民主的可貴,就是尊重不同聲音」。內政部指出,警政署會加強總統參選人維安,並要求台南市警局速辨識施暴者,依法偵辦,絕不容暴力行為挑釁公權力。內政部也呼籲社會大眾保持理性,不能有暴力行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