厭惡度票選 郭粉:第一名國瑜黨

老虎軍票選最厭惡政黨活動,票選結果顯示,國瑜黨厭惡度第一。(秦才智提供)

老虎軍票選最厭惡政黨活動,票選結果顯示,國瑜黨厭惡度第一。(秦才智提供)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只要黑韓就大舉攻擊的韓粉,被老虎軍團稱為「國瑜黨」,老虎軍團近日針對郭粉舉辦厭惡政黨票選,「國瑜黨」拿到七十二.七%的票數,厭惡度奪冠;至於厭惡國民黨的佔十一.四%,兩者所佔比率達八十四.一%。

 

「韓國瑜加韓粉 讓國民黨失中間選民」

 

老虎軍團團長秦才智說,韓國瑜和韓粉,就是國民黨得不到中間選民支持最大原因。

老虎軍團在郭台銘粉絲老虎軍團、正義老虎軍團等粉絲團,廿三到廿四日舉辦「最厭惡政黨」票選,以數字加圖形來顯示前三名的得票數和所佔的比率。

拿到厭惡度第一名的是被郭粉稱為「國瑜黨」的韓粉,得票率七十二.七%;民進黨得票率佔十五.九%居次,國民黨得票率十一.四%。

老虎軍團的小老虎們說,韓粉組成的「國瑜黨」只要出征就寸草不生,謝震武律師前晚在節目批評韓國瑜十分鐘,韓粉昨就出征,只是跑錯館,到藝人謝祖武的粉專洗版,韓粉跟韓國瑜一樣腦袋不清楚,並用言語暴力攻擊不同族群,這種行徑如何能讓中間選民認同?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