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網:中共代言人名單?

(芋傳媒記者陳宇義報導)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名單今(13)出爐,其中包含警大教授葉毓蘭、退將吳斯懷、前立委邱毅、白狼好友王裕文等囊括大量的親中人士,而反年改大將吳斯懷更名列第四,引發許多網友強烈疑慮,認為吳斯懷不無可能會透過立委職權,調閱相關部會資料,更可能將國艦國造資訊帶往中國,這份名單被網友痛批根本是「中共代言人」名單。

國民黨不分區候選人排名第一是警大教授葉毓蘭,葉毓蘭在今年 10 月香港反送中活動爆發之際,竟於臉書上稱呼香港青年「哪像還沒長大的孩子」,更批評是「殺紅了眼朝死裡打的暴徒」。至於排名第四位的吳斯懷,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曾於 2016 年赴中正襟危坐的聆聽習近平演說,並在唱中國「國歌」時起立致敬,而事後更高調地對媒體表示:「難道支持統一就是犯罪?」

網友更對吳斯懷入列不分區名單分析表示,請大家不要把中國的情報戰手段想得太簡單。儘管潛艦紅區裝備商的資料是機密事項,不過參與委員會的立委看過後,我們還是沒有辦法保證看過的委員不會洩漏機密,以其他方式轉知中國。更進一步認為,吳斯懷「在對岸當然有對口人」,吳斯懷身為退將,背後的情報價值與人脈,就是大受中國招待的原因。網友不免擔憂的認為,若是讓吳斯懷進入國會,國會恐成為中國滲透的重要節點。

另外,網友也批評時代力量和民眾黨,繼續宣傳藍綠一樣爛的價值,其下場就是讓國民黨取得多數的國會席次,間接阻饒潛艦國造案,並認為國民黨之所以敢提名吳斯懷,「正是確認特定小黨的輿論戰已經顯著牽制民進黨的不分區支持率且不會延燒至自己身上」,所以才敢大膽提名。網友疾呼,「這些將自身政黨生存放在台灣人的安全之上的政黨,若你還抱有希望,建議必須醒來」。

至於名列不分區排名第八位的前立委邱毅,在 2012 年角逐立委失利之後,即轉往中國媒體發展,並於今年初共機頻繁繞台時稱「這下可把台獨集團,尤其是蔡英文當局給嚇壞了,紛紛找熟知大陸的專家詢問,深怕此舉是武統的前奏,武統的號角是不是吹響了?」支持中國武統台灣,打擊國內獨派勢力。

圖片來源:截自熊貓視頻PandaVideo

至於排名第二十八名的王裕文,曾任北捷工會理事長、副工程師,但在 2014 年遭到媒體爆料,他與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的關係過從甚密,常常參加國民黨活動,更曾籌組團體,跟著白狼一起「反反服貿」,並說服之前反服貿的「北市旅遊工會理事長馬潮」支持挺服貿。

針對國民黨這份幾乎成「中共代言人」的不分區名單,網友紛紛表示完全坐實了民眾認為國民黨「親中賣台」的既定印象:「這一席是習近平指定不分區」、「國共蛇鼠一窩」、「還蠻可悲的,而且竟然有一堆退將都在中國工作」、「好噁爛的人!」、「以他退將的身份赴中國參加政治性濃厚的集會,光這一點就足以質疑他是否適任立委一職,也足以證明國民黨根本沒有分辨大是大非的國家觀念」、「看到吳斯懷就投不下去!」、「根本是習包仔拍板,…….呸」、「很好的組合,自曝其短」、「選這些人,只把下一代的年輕人變成現在的香港學生」。

< 資料來源:《芋傳媒》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