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斯懷曾教解放軍如何對抗美軍

扯!國民黨不分區第4名吳斯懷 曾教解放軍如何對抗美軍    

 

國民黨不分區第4名的退將吳斯懷,曾經在受中國《鳳凰網》採訪時,教導解放軍如何對付美國戰略部署。相關報導被挖出後,立刻引發爭議。文章節取自鳳凰網。(本報合成)

國民黨不分區第4名的退將吳斯懷,曾經在受中國《鳳凰網》採訪時,教導解放軍如何對付美國戰略部署。相關報導被挖出後,立刻引發爭議。文章節取自鳳凰網。(自由時報合成)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名單日前曝光後,引發極大爭議,國民黨也緊急調整名單。不過有網友發現,仍列為國民黨不分區第4名的退將吳斯懷,曾經在接受中國《鳳凰網》採訪時,教導解放軍如何對付美國戰略部署。相關報導被挖出後,立刻引發爭議。

國民黨今(16)日召開第20屆中央委員會第3次全體會議,儘管曾被馬政府指控涉入「共諜案」的前陸委會副主委張顯耀被刷出名單;不過同為爭議人物,排在國民黨不分區第4位的退將吳斯懷,卻以不同意票82票,同意票84票的結果通過。

對此,有人發現,吳斯懷2016年曾受中國鳳凰網衛視採訪,大談解放軍該如何對抗美軍,鳳凰網衛視並以「吳斯懷:解放軍對外投射兵力要謹小慎微免得引起歐美恐慌」作為標題報導。文章內容中,吳斯懷大談中國對抗美軍的戰略部署方式,吳還提醒中國,動作要無比謹慎注意,「為什麼,不必在還沒有準備好的時候,引起美國人或者歐洲人的恐慌,這個動作必須要很低調,隱而不顯的去做,但是必要」。

相關新聞被挖出後,在網路上立刻掀起輿論反彈,網友怒轟「萬一這種人當上立委,以後中國企圖侵略台灣的時候,我們還有立場請求美國支援嗎?」、「真的丟臉丟很大」、「解放軍指導比當初去聽訓嚴重太多了」、「KMT今年有參選嗎?應該是共產黨吧」、「可以告他外患罪嗎?像(告)邱毅那樣」、「真悲哀」、「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