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張善政說辭反覆 謝長廷怒:話都你在講,莊孝維嗎?

張善政指謝長廷拒赴立院就關西機場事件備詢,謝昨在臉書發文闢謠,但張善政卻迴避闢謠內容,直說「不要理他」,對此,謝長廷今日嗆張善政:「話都你在講,莊孝維嗎?」(資料照)

張善政指謝長廷拒赴立院就關西機場事件備詢,謝昨在臉書發文闢謠,但張善政卻迴避闢謠內容,直說「不要理他」,對此,謝長廷今日嗆張善政:「話都你在講,莊孝維嗎?」(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指駐日代表謝長廷拒赴立法院就關西機場事件備詢,謝長廷昨日在臉書發文闢謠,但昨日張善政卻迴避謝長廷的闢謠內容,直說「不要理他」,對此,謝長廷今日在臉書表示:「話都你在講,莊孝維嗎?」

謝長廷指出,針對「沒有向國人說明一事」,今年二月時他回台接受監察院數小時盤查,舉凡通聯紀錄、知否有檢討報告存在、代表處的機房有無故障、蘇啟誠處長去世當晚打電話給他談些什麼、談了多久、大阪辦事處和東京代表處的關係如何等等問題都深入細節,他也詳盡説明,謝質疑,難道這樣不算回台說明?難道要到立法院吵個面紅耳赤才算說明嗎,何況立法院並沒有通知他,他又要如何請假回來?

謝長廷強調,若是立委真心希望他回來,為何毫無通知及追蹤關心,而是要等到選舉才想起來,且二月時接受新黨仉桂美和國民黨江綺雯兩位監委立案調查,兩位監委的黨政背景也對他不友善,應該不至於「包庇」,且調查報告在媒體刊登版面算大,謝長廷反問,為何張善政不承認監院調查,造謠他沒向國人說明?監委不就是代表國人在調查嗎?

至於張善政昨天面對媒體詢問時說「謝長廷的話不重要」、「不必理他」,謝長廷更覺匪夷所思,指出張善政招開記者會催他說明,基於尊重說明之後,張又說「謝長廷的話不重要」,謝長廷直言:「既然我的話不重要,為什麼要我出面說明?話都你在講,莊孝維嗎?」最後謝長廷則無奈地說:「要知道在日本為台灣做外交也很辛苦,每天忙碌到夜晚,還要應處理各種謀殺人格的謠言,加上這種顚三倒四的整人遊戲。累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