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拿很多補助?觀光協會批張善政造謠抹黑

 

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日前稱,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的觀光協會拿政府很多補助,台灣觀光協會發聲明嚴正駁斥。(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日前稱,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的觀光協會拿政府很多補助,台灣觀光協會發聲明嚴正駁斥,批張善政道聽塗說、造謠抹黑,已侵害台灣觀光協會及葉菊蘭的名譽,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張善政上週參加由國民黨立委許毓仁主持的「集智台灣」臉書直播第一集,他在直播中稱「前行政院副院長葉菊蘭的觀光協會拿了很多政府補助」、「前交通部觀光局局長賴瑟珍卸任後出任觀光協會理事長,但綠營又弄一個觀光協會讓葉菊蘭主導,很多政府觀光的案子,就給葉菊蘭的協會」。張為此批評政府帶頭製造混亂,而且許多協會都該清一清。

台灣觀光協會為此發布聲明表示嚴正駁斥與澄清,指對於張善政稱該會接受政府很多的補助感到費解,並強調觀光協會多年來接受交通部觀光局委託,每年赴海外辦理國際推廣活動,但並未拿政府的「補助款」,且葉菊蘭是在台灣觀光協會前會長賴瑟珍請辭會長後接任會長。觀光協會也是以推廣台灣觀光為己任的公益性財團法人,與其他「觀光協會」大不相同,該協會敬告張善政不要抹煞台灣各界團結拼觀光的決心和信心,並指張善政道聽塗說的造謡抹黑,已侵害台灣觀光協會及葉菊蘭的名譽,亦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