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筱峰PO這張圖片 感嘆國民黨今昔轉變

 

李筱峰PO這張圖片,感嘆國民黨今昔轉變。(擷取自李筱峰臉書)

李筱峰PO這張圖片,感嘆國民黨今昔轉變。(擷取自李筱峰臉書)

 

〔記者蔡政珉/苗栗報導〕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名譽教授李筱峰昨日於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上頭是一個上頭寫有「反共絕無妥協,奮鬥才能自由」的招牌,感嘆昔日與如今國民黨的轉變。

李筱峰於臉書指出,反共絕無妥協、奮鬥才能自由是1960、70年代的國民黨要台灣人呼喊的口號,不過如今「國民黨的韓國瑜們」應將口號改成「媚共絕對妥協、發財不需自由」。

網友看到李筱峰PO文後也回應說,對「反共絕無妥協,奮鬥才能自由」印象深刻,昔日小學保防測驗曾回答相關問題,結果還拿到全年級第一。更有網友感嘆說,「當初一路難道都是騙人的」,也有人直言說「很諷刺」。

李筱峰表示,照片為1972年開車路過台3線卓蘭鎮近郊時於地勢較高處所見,隨即拍下。今昔對照,李筱峰也感嘆,國民黨如今不敢再喊此口號。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