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辯解低滿意度 基進黨酸「下一個被罷免就會是柯」

 

新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以66.6%「不滿意度」敬陪末座。(記者叢昌瑾攝)

新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以66.6%「不滿意度」敬陪末座。(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最新六都市長施政滿意度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以66.6%「不滿意度」敬陪末座,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滿意度66.4%,柯今受訪解釋只是因為「不想討好大家」。對此,台灣基進黨主席陳奕齊再批,柯和韓越來越像,一心只顧個人政治利益,絲毫不顧自己作為市長的職務與責任,如果繼續執迷不悟,「下一個被罷免就會是柯文哲了」。

陳奕齊批評,柯文哲2018市長連任後,馬上就開始想著組黨,甚至虎視眈眈2024總統大選,心思完全沒有放在台北市政,和選上後就擺爛、落跑去選總統的韓國瑜如出一轍,這種置市民權益於不顧的心態,選民們都看在眼裡,這次民調結果就是最好的佐證。

陳奕齊指出,2015年柯文哲自己曾在北市府立訂「行政中立規範」,禁止北市首長請假助選,現在卻打算在選前10天請假助選,完全是被過去的自己狠甩一巴掌,還狡辯自己不知道有這回事,出爾反爾、毫無信用的程度令人不齒。

陳奕齊提醒,柯文哲在2014年曾說過,過去台北市長做不好就是因為「做第一任想第二任,做第二任想選總統」,這正好是現在柯自己正在犯下的錯誤,呼籲柯不要再執迷不悟,趕快回來台北做好市長,「否則韓國瑜之後下一個被罷免的就會是柯文哲了。」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