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韓國瑜賀年台下反應超冷 網友:高雄人辛苦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夢時代跨年晚會,鼓勵全場民眾把不快樂的事全都拋開,用熱情迎接新的一年。(記者張忠義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夢時代跨年晚會,鼓勵全場民眾把不快樂的事全都拋開,用熱情迎接新的一年。(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請假中的高雄市長韓國瑜現身夢時代跨年晚會,在接近0時準備倒數時,韓國瑜上場致詞,並在台上高喊新年快樂。不過台下參與跨年的群眾似乎沒有被韓國瑜激昂的致詞打動,反應十分冷淡。

韓國瑜31日晚間11點56分登台致詞,他先感謝感謝全場民眾、高雄鄉親、電視機前觀眾、跨年晚會主持人,及一起打拚的市府團隊,鼓勵在場與會民眾將2019不快樂的事情通通拋開,用熱情迎接2020。最後韓國瑜更慷慨激昂的祝福大家大家新年快樂。

臉書粉專「只是堵藍」分享了韓國瑜致詞時的影片,只見韓國瑜在台上舉手握拳大喊,不過台下反應卻相當平淡,有不少民眾嘴唇緊閉、面無表情。對此,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高雄人,但為了不想眼鏡長針眼,今年倒數只好不看高雄晚會」、「現場的高雄人太棒了」、「高雄市民的默契」、「靠 我笑死 沒人鳥他」、「高雄人辛苦了,剛跨年就看到草包」、「 不講我以為台下放的都是人型立牌耶」。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