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鏡頭!韓衝跨年晚會惹怒火 群眾中指、噓聲伺候

韓國瑜昨突然出現在高雄義大世界跨年晚會,引發台下民眾怒火。(資料照)

韓國瑜昨突然出現在高雄義大世界跨年晚會,引發台下民眾怒火。(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各縣市政府昨(1)日多有舉辦跨年晚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現身義大世界,有民眾發現,現場民眾當時狂喝倒采,甚至當著鏡頭比出「倒讚」、「中指」等手勢以表達憤怒。

韓國瑜12月31日晚間11點過後,接近跨年倒數之際,突然現身在他已請假的高雄市內,帶著副市長李四川、議員邱于軒,以及其他同黨立委候選人、幕僚前往義大世界,並站上跨年舞台與民互動,韓高喊「新年快樂」讓台下群眾感到尷尬,民眾對於突如其來的景象感到錯愕。

有民眾提供現場影片,從中能發現,在群眾定驚回過神後,開始對韓國瑜表達憤怒,吊臂鏡頭不但拍到有人直接比出倒讚,更有人不留情面地對著韓國瑜比中指,現場響起喊「噓」、喊「下台」的聲音,該位民眾表示,「幹市長幹到跨年晚會被噓成這樣也不簡單」。

 

王定宇:韓國瑜絲毫不知道份際

 

王定宇在臉書表示,高雄跨年晚會,民眾出現這樣的反應,不知道是否符合韓國瑜的「爽」字?還是「不爽」?變相成為競選活動,表示韓絲毫不知道份際,只會把粗俗的用語,套上「庶民語言」,「他錯了,粗俗的是韓而已,不要拿一般人當藉口。」

網友們看見影片後,公認韓國瑜相當「顧人怨」,網友們留言砲轟「該知所進退了,已經拉不下臉了,草包,問你一句話:你對高雄做了什麼?」、「不簡單,臉皮要夠厚」、「難怪聽說導播切鏡頭都不敢切到群眾方向」、「高雄人這次真的超級怒了!」

相關影音(網友Joy Hsu提供)

 

王定宇臉書全文

 

現場民眾發現,台下群眾對韓噓聲不斷,高喊「下台」,還有人比出「倒讚」、「中指」。(民眾提供)

現場民眾發現,台下群眾對韓噓聲不斷,高喊「下台」,還有人比出「倒讚」、「中指」。(民眾提供)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