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門擊敗顏寬恒 陳柏惟期許當「這類型立委」    

 

陳柏惟當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今天表示期許自己成為做事真心,且認真、專業的「帥氣型」立委。(記者陳建志攝)

陳柏惟當選台中第2選區立委,今天表示期許自己成為做事真心,且認真、專業的「帥氣型」立委。(記者陳建志攝)

 

〔記者陳建志/台中報導〕台灣基進陳柏惟參選台中第2選區,昨天開票後擊敗顏寬恒大爆冷門,陳柏惟今天受訪時表示,希望自己成為做事真心,且認真、專業的「帥氣型」立委,未來3年並將推動「全國青年里長」計畫,讓想從政的年輕人,從回到家鄉選里長開始進行培養,自己則扮演好台灣基進隊長的角色。

媒體今天問陳柏惟,期許自己未來成為哪種類型的立委?陳柏惟說希望能為一個帥氣型的立委,就是當一個做任何事都用真心,很認真、專業,並希望自己參選的故事,可以給大家勇氣,當碰到困難時,可以出現一個畫面「想想陳柏惟」,就會覺得事情其實沒有那麼困難。

至於未來經營地方的方式,陳柏惟說,人民都希望一個原本很有影響力的人出來參選,就像是郭台銘,但他認為應該是從基層出發,生活在基層,和大家用同樣的語言,說出大家的心聲,然後出來參選挑戰。

陳柏惟說,「與其要求現任者改變,不如推出挑戰者」,強調未來3年內,將會推動「全國青年里長」計畫,如果想從事政治,建議從家鄉開始做,從擔任里長開始,自己會扮演好台灣基進隊長的角色,陪伴大家向前行,強調過去第三勢力,包括新黨、郭台銘、時代力量,都是用老大哥帶領小弟的方式,自己希望能用不同方式,和大家成為隊友一起向前走。

對於外界說這次他扳倒地方派系,陳柏惟說地方派系就像一隻怪獸,可以長大、有商業利益,但是不能插足政治利益,尤其是當選後,一天到晚在講中國的事情,這是他無法接受中國國民黨的原因。強調這隻怪獸仍然存在,只是暫時將政治利益輸送的營養管切斷,就像楊瓊瓔上次落選被斬斷,這次又捲土重來,未來自己會兢兢業業面對每一天,並說這不是扳倒派系,只是讓派系離開政治,因派系其實就是朋友和朋友的關係,但不要用朋友的關係來處理政治。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