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動員令啟動 拚本週達30萬連署

罷韓團體展開六日動員令計畫,在路口進行宣講。(記者王榮祥攝)

罷韓團體展開六日動員令計畫,在路口進行宣講。(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罷韓不到兩週即獲廿萬連署書,近日可望達成第二階段廿三萬最低門檻;罷韓團體昨清晨進一步啟動「六日動員令」,欲透過密集的街頭宣講與連署攤位,目標在本週突破卅萬連署。

 

罷韓團體 路口進行宣講

 

罷韓團體昨偕同高市議員郭建盟、黃文益,一大早就在高市五福、中山路口進行宣講,為六日動員令揭開序曲。

罷韓領銜人陳冠榮說明,動員令大致分為三個步驟,第一是接下來六天內,希望所有市民朋友尚未簽署連署書的儘快出來連署,每一位可再拉一到兩位朋友一起來連署。

第二是希望所有回收點,儘快將所有連署書帶回光復高雄總部,以利後續統計與審核作業;第三是在回收連署書後,將以三班制、廿四小時持續整理。

罷韓團體評估,先以六日動員令在本週取得卅萬連署書後,需費時一個月整理,預計三月中旬可向高市選委會遞件,四月底前應可通過二階查核罷免成案(選委會須於四十天內完成查核),成案後廿到四十天內可進行投票,推算大約在六月下旬,可能是六月廿日或六月廿七日 ,依規定罷免成功後,七日內將解除市長職務,亦即七月初就有機會可能光復高雄。

 

公民割草將北上 方便北漂連署

 

此外,公民割草昨起宣布將啟動北上巡迴計畫,方便北漂高雄人參與連署,詳細內容預定本週四公布,由於北上巡迴需要志工,割草也向全台發起招募活動,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310pq0。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