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基進整理韓粉霸凌時間軸 曝韓營恐撒盡資源背水一戰

 

台灣基進整理「韓粉霸凌時間軸」。(擷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台灣基進整理「韓粉霸凌時間軸」。(擷取自台灣基進臉書)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韓二階連署書明天將送件,台灣基進整理一份「韓粉霸凌時間軸」,並揭露韓陣營將撒盡資源、背水一戰。

根據這份韓粉霸凌時間軸,今年1月30日,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收到索命詛咒信,2月3日議員黃捷收到冥紙,2月9日、10日罷韓連署突破20萬、民調53%同意罷免,2月11日韓粉開始盯哨、瘋狂檢舉,2月13日更發生內門里長恐嚇志工事件。

2月15日罷韓連署突破30萬,2月17日韓粉寄來炸光復高雄總部的恐嚇信,2月21日民眾檢舉罷韓總部違法。

2月23日罷韓連署突破50萬份,2月24日挺韓五虎將杏仁哥提告罷韓團體,2月25日韓粉拍燒紙錢影片詛咒,3月4日韓粉提告罷韓議員,3月5日臉書拔菜總部揪團將在9日連署書送件時嗆聲。

台灣基進指出,罷韓二階連署書明天將送件,回想二階的推動過程,一路遭到市府、韓粉的打壓與挑釁,面對有可能長達4年的韓粉打壓,推動罷免就是要讓一切的錯誤,只到今年7月就中止,「沒有韓國瑜的高雄,將是充滿希望、言論自由的高雄。」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認為,韓國瑜陣營為何大反撲的原因,主要是罷韓民調呈現超穩定結構,1個月過去,支持罷韓人數依然過半,挺韓無力回天。

張博洋說,但罷韓團體仍沒有樂觀的本錢,紅媒、五毛、韓粉網紅傾巢而出,選委會主委 陳雄文也違反行政中立,查市民水錶,韓陣營即將撒盡資源背水一戰。「要保護高雄,贊成票一定要跨越門檻,催出投票率才有機會打勝仗!」

對此,高市府強調,市長韓國瑜目前全力衝刺市政,希望讓市民看見市政成績。高雄市選委會也重申,在連署書審核過程中,絕對保持中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