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批只會罵髒話沒專業 陳柏惟超酸回嗆網友笑翻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批評陳柏惟(見圖)「除了會罵髒話以外,能不能有一點點問政的專業能力?」陳柏惟則反嗆,他從政以來最常講的話就是「中國國民黨」,暗諷這5字就是所謂的髒話。(資料照)

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批評陳柏惟(見圖)「除了會罵髒話以外,能不能有一點點問政的專業能力?」陳柏惟則反嗆,他從政以來最常講的話就是「中國國民黨」,暗諷這5字就是所謂的髒話。(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馬政府時期以公告方式讓中國籍人士享有台灣健保資源的議題,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2日指出,「2300萬人繳費給14億人使用沒道理」,讓國民黨北市議員羅智強不滿批,陳柏惟「除了會罵髒話,能不能專業問政?」對此,陳柏惟反嗆,他從政以來最常講的話就是「中國國民黨」,暗諷這5字就是所謂的髒話。

馬政府時期以公告方式,大幅放寬中國人納保資格,讓持有「依親或探親入出境許可證」的中國人士可在台灣用健保,嚴重踰越「全民健保法」母法,對此陳柏惟批評,「中國人使用健保這個議題,我覺得沒有道理,要讓2300萬人繳的東西,未來有可能擴張成14億人可以用嗎?我是不太能接受」。

對此,羅智強在臉書稱,開放中配健保的政策,就是時任陸委會主委的蔡英文所為,他孩批評陳柏惟,「你除了會罵髒話以外,能不能有一點點問政的專業能力?」

對此,陳柏惟在臉書發文回應:「有支(隻)第一次選議員開三千票的小強說,我除了講髒話之外沒有專業,好像我很常講髒話。」他超酸地說,他坦承從政以來最常講的話就是「中國國民黨」,還搞笑說「被你發現惹」。

網友見狀全笑翻,紛紛留言「真的好髒的字啊」、「胎哥郎!這五個字比更營養雞排還髒」、「中國國民黨,是髒話無誤!」、「我笑了」、「原來講髒話這麼簡單」。

陳柏惟事後再開嘲諷留言:「跟蟑螂窩一樣、打到頭一堆小弟跑出來,還爭先恐後咧」。而網紅館長也發文反串:「看柏惟被罵說髒話,像我這種念過書的人從來就不曾說過髒話,請柏惟跟我學習」。

對此,陳柏惟搞笑回應,「謝謝館長教學,但我是主要靠臉的」,館長也搞笑回說,「我靠下面的 別四處張揚。」兩人逗趣對話也笑翻不少網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