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兌現承諾跳海:每句話的背後都有神明

王世堅果然跳海了。(圖擷取自王世堅臉書影片)

王世堅果然跳海了。(圖擷取自王世堅臉書影片)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2020大選總統蔡英文以817萬票,打敗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後,有「政壇扶龍王」之稱的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去年2月受訪時表示,若蔡英文連任,他絕對會選一個風和日麗、海象好的時候,跳海慶祝,姿勢會更優美、態度會更從容。對此,王世堅則是承諾「一諾千金、誠信至上」。

上週則有網友爆料,指「恰吉」到了蘭嶼,跳海了,因為選前承諾蔡英文當選就跳海,不過當時王世堅不願正面回應,還反問說為何有這新聞?王世堅辦公室則表示,不會證實任何傳聞,日後如有相關畫面,會統一公布,媒體有採訪需要,也會統一安排。

王世堅在蘭嶼跳海了。(圖擷取自王世堅臉書影片)

王世堅在蘭嶼跳海了。(圖擷取自王世堅臉書影片)

 

對此,王世堅昨(15日)晚間也在臉書上傳「跳海」影片,強調當您看到這個影片,他已經低調於蘭嶼兌現跳海的承諾。王世堅說,一直認為說到做到不必敲鑼打鼓,尤其在防疫期間,但相信每句話的背後都有神明,因爲誠信是做人最基本的原則。一諾千金,誠信至上!民主勝利,台灣萬歲。

王世堅還說,感謝大家,台灣加油,感謝每一位守護台灣的防疫英雄,「相信台灣我們一定做得到」。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