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範口罩怎捐國外!一天已有12萬人響應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號召民眾,捐出有餘裕的口罩助全世界抗疫。(記者余家緯攝)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號召民眾,捐出有餘裕的口罩助全世界抗疫。(記者余家緯攝)

 

〔記者胡琪俐/台北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數月,台灣現在大街小巷,都能看到民眾戴口罩,口罩已成為生活中一部份,不過在許多國家,口罩仍然一罩難求!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號召民眾捐出有餘裕的口罩,一起幫助全世界抗疫,短短一天就有12萬人響應!那民眾捐贈意願如何?尋訪街頭一探究竟!

影片中,有民眾表示:「站在仁義道德上,我們多多少少還是應該要捐獻一些,畢竟醫護人員還是蠻辛苦的!」也有民眾認為:「台灣人都還是在排口罩,這個時候捐口罩還不是很OK。」另外,記者實測口罩捐贈系統,分別示範手機Android系統、iOS系統的不同之處,提供操作教學,捐口罩只需要動動手指、簡單四步驟!若民眾有意願響應「護台灣、助世界」運動,請點開影片跟著步驟操作。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