蓁拜媽祖︰求「佛祖」多給我智慧

旗山天后宮媽祖遶境,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趴在地上躦轎腳祈福。
(記者許麗娟攝)

旗山天后宮媽祖遶境,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趴在地上躦轎腳祈福。 (記者許麗娟攝)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昨到旗山拜票,適逢旗山天后宮媽祖遶境,李眉蓁在旗山老街跟著信徒躦轎腳,被問到祈求何事?她卻說,「祈求『佛祖』多給我一些智慧」。

李眉蓁昨早由黨籍議員鍾易仲、林義迪、蔡武宏、李亞築陪同到內門拜廟,隨後至旗山老街拜票,剛好旗山天后宮媽祖遶境進入第五天,昨在老街一帶出巡,相當熱鬧;李眉蓁在老街向經過的陣頭、信徒們拜票,也與老街一戶爐主一同祭拜媽祖,還躦轎腳希望選戰順利。

旗山昨天氣炎熱,李眉蓁先以跪姿躦旗山天后宮二媽、三媽、旗山媽和湄洲媽的鑾轎,隨後再以趴姿躦大媽祖的轎腳祈福。起身後,李眉蓁直呼:「地上真的很燙,肉快燙焦了!」對於向媽祖祈求什麼?她說,「祈求『佛祖』多給我一些智慧」。

因被爆出競選團隊侵權用插畫家「Misa.Q」的圖案製作手舉牌,雖澄清為支持者所為,但又被網友質疑拿手舉牌的人穿團隊衣服,李眉蓁昨在旗山回應,支持者已在臉書上澄清是個人行為,她呼籲支持者要尊重原創。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