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爆抖音母公司「舉白旗」!已同意出售美國資產

據路透報導,TikTok母公司中國字節跳動已同意撤出美國。(法新社資料照)

據路透報導,TikTok母公司中國字節跳動已同意撤出美國。(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消息人士向路透透露,由於美國總統川普於週五(31日)宣布,他準備禁止TikTok在美國營運,身為TikTok母公司的中國字節跳動,在不得已情況下,已經同意出售TikTok在美所有股份以斷尾求生。

《路透》 獨家報導,字節跳動曾試著最後一搏,爭取保留少部分的美國TikTok股份,但被白宮拒絕。路透的消息來源表示,新的提案中,字節跳動將完全退出美國,由微軟公司接管美國的TikTok,或是由微軟以外的美國公司買下TikTok。消息人士補充說,有些曾投資字節跳動的美國投資戶可能有機會從中獲得少量股份。

對於字節跳動的重大讓步,目前白宮尚無回應,微軟公司也沒有對此表示意見。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