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眉蓁答非所問挨批 聲量慘敗陳其邁!

《高市長補選政見會》

 

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指出,高雄市長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結束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見圖)的即時聲量高達58%,大勝李眉蓁的37%。(記者張忠義攝)

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指出,高雄市長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結束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見圖)的即時聲量高達58%,大勝李眉蓁的37%。(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長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1日舉行,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遭批「看稿吃螺絲」及「答非所問」,有學者就給她65分的分數、為3名候選人中最低。對此,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指出,電視政見發表會結束後,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的即時聲量高達58%,大勝李眉蓁的37%。

李眉蓁1日在政見會發言時,除了不停低頭看稿,不知是否為太緊張,頻頻結巴、吃螺絲,讓不少觀看直播的網友忍不住批評「為什麼李眉蓁讀稿還可以咬螺絲?」、「影印機跟讀稿機二機一體」、「連唸稿都唸得零零落落」、「李真的讓人聽不下去」、「論文口試怎麼過的?」、「這唸稿的技術...爛到可以」。

義守大學大眾傳播系助理教授侯尊堯也為3位候選人評分:民進黨陳其邁90分、民眾黨吳益政80分以及國民黨李眉蓁65分。對此,長期觀察臉書聲量的臉書粉專「聲量看政治」發文指出,「高雄補選政見會即時聲量 陳其邁大勝李眉蓁21%」。

「聲量看政治」表示,根據資料顯示,1日的高雄市長補選電視政見發表會,即時聲量的比例為陳其邁58%vs李眉蓁37%vs吳益政5%,「陳其邁大勝李眉蓁21%」。

「聲量看政治」分析說,在政見會發言過程,李眉蓁頻頻看稿且口條未能緩和,明顯緊張,加上問答未能切中要點,頻頻文不對題,顯示準備不足。但在此場政見會中,李也拋出了唯一具體的政見「兩年內完成蘭姆酒產業制定工作和立法工作」。

另外,「聲量看政治」也認為,「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大打環保牌,但,似乎與黨主席柯文哲在台北市正頻頻砍樹挖綠地的施政作為互打臉」,而陳其邁的表現相對其他人穩健,未失台風。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