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戈挺川普!民主黨非裔議員與川粉同歡 嗨玩「人群衝浪」

 

倒戈支持川普連任的美國喬治亞州眾議員瓊斯,16日在川普造勢大會上與川粉玩起「人群衝浪」(crowd surfing),現場嗨翻天!
(美聯社)

倒戈支持川普連任的美國喬治亞州眾議員瓊斯,16日在川普造勢大會上與川粉玩起「人群衝浪」(crowd surfing),現場嗨翻天! (美聯社)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第一位公開倒戈力挺川普統連任的美國民主黨人、喬治亞州非裔眾議員瓊斯(Vernon Jones),16日在川普的喬治亞州造勢大會上,受到現場人山人海的川普支持者熱情歡迎,並與川粉玩起「人群衝浪」(crowd surfing),現場嗨翻天!

瓊斯7月間已公開表態,強調他作爲終身民主黨的他,在11月大選時將投票給川普。他認爲,黑人爲川普投票至關重要,因爲川普是以行動兌現承諾的總統,並且推動了司法改革,挽救了非裔社區。而前副總統拜登擔任聯邦參議員期間撰寫提出的《犯罪法案》則摧毀了黑人社區,拜登要爲司法不公負直接責任。

瓊斯指出,拜登幾乎有半個世紀的時間可以用來幫助黑人,但他沒那麼做,相反,他卻煽動了種族間的隔閡,川普總統在4年內,不僅締造了「藍領繁榮」,讓黑人失業率達到歷史最低,他簽署的《第一步法案》 (First Step Act)更是真正的幫助了黑人。

該法案削減了一些罪犯的刑罰,並擴大了囚犯的培訓計畫,例如工作培訓。該法案還修改了一些量刑法,例如將對毒品重罪的處罰從終身監禁減少到25年。

瓊斯相信除了美國前總統林肯之外,川普「為黑人社區做的事比任何其他總統都多」,他甚至撤銷了拜登撰寫的《犯罪法案》,減少無辜的非洲裔被拘留。

瓊斯指出,5月間的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在非裔社區被利用,成爲反對川普、撤資警署,和「黑人的命也是命」(BLM)運動暴力行爲的藉口。他提醒非裔同胞,「不要再被騙」。作爲擁有近30年公職經驗的從政者,他認為,川普政府在過去3年半的執政中,爲美國帶來的是「團結」;而前歐巴馬和拜登政府爲國家帶來的是「分裂」。

瓊斯認爲,黑人爲川普投票至關重要,因爲川普是以行動兌現承諾的總統,並且推動了司法改革,挽救了非裔社區。(美聯社)

瓊斯認爲,黑人爲川普投票至關重要,因爲川普是以行動兌現承諾的總統,並且推動了司法改革,挽救了非裔社區。(美聯社)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