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轟270萬張選票「被消除」

快新聞/川普推特轟270萬張選票「被消除」 43.5萬票變拜登的

 

快新聞/川普推特轟270萬張選票「被消除」 43.5萬票變拜登的
美國總統川普在推特控270萬張選票「被消除」。 (圖/擷取自路透社影片)

美國總統大選開票作業牛步進行中,日前傳出軟體錯誤,導致密西根州安特里姆郡6000張川普選票算給拜登,不過事後軟體公司澄清,這是人為疏失非軟體凸槌。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今天在推特說,「Dominion」計票系統有漏洞,剔除他全國共270萬票。

川普今天在推特推文中,引述美國第一新聞台(OANN)的報導說:「DOMINION(選舉計票系統)在全美刪除了270萬張選票。數據分析發現,賓州有22萬1000張選票由川普移轉給拜登。」

川普指出,有94萬1000張投給他的選票被刪除,使用DOMINION投票系統的州將43萬5000票的投票從川普名下轉給拜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 資料來源:《民視新聞網》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