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公然舞弊!福斯當家主播砲轟媒體是幫凶

怒譙民主黨公然舞弊!福斯當家主播砲轟媒體和科技巨頭是幫凶

 

福斯當家主播卡爾森(見圖)怒譙民主黨公然舞弊、操縱大選,而媒體和科技巨頭淪為幫凶。(美聯社檔案照)

福斯當家主播卡爾森怒譙民主黨公然舞弊、操縱大選,而媒體和科技巨頭淪為幫凶。(美聯社檔案照)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美國福斯新聞(Fox News)當家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23日在節目中直言,2020年大選是被操縱來打擊川普總統,他痛批民主黨與媒體勾結,並利用科技巨頭的力量公然舞弊、操縱選舉,目的就是推拜登上位,這一點明眼人都能看出來。

卡爾森指出,這是一場不公平的選舉,「在很多層面上,這個選舉系統被操縱了,是為了打擊一個候選人(川普),而幫另一個候選人(拜登)上位的,而且這不是偷偷摸摸進行,是光天化日下進行的,我們都看到了。」

他指控,媒體與民主黨公開勾結,例如民主黨正副總統候選人拜登和賀錦麗拒絕告訴公眾他們的施政方向,媒體放縱他們這麼做,「美國史上任何一次總統選舉中,從沒發生這種事。」

卡爾森還說,從今年春季開始,民主黨人利用疫情來攻擊支持川普的民眾,卻放縱自己的激進分子、暴動者、「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LM)和「反法西斯主義運動」(Antifa)示威人士作亂。

卡爾森還分析,但最重要的是,民主黨人利用科技巨頭的力量來舞弊,因為幾乎英語世界中的所有新聞和資訊都是透過Google來傳播,而絕大部分政治辯論是在「臉書」和「推特」上進行的,這些科技巨頭卻以所謂「審查」為名,行幫助拜登之實。

他說:「如果運用技術來審查人們在網路的言論,最終可以控制人們的投票方式,而這正是他們(這些科技巨頭)所做的。」

卡爾森總結說:「我們眼睜睜地看著大選被他們操縱,沒人對此有所作為。」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