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我們在這個國家沒有新聞自由

指控主流媒體過於強大且嚴重腐敗 川普:這國家沒有新聞自由

川普認為,當今主流媒體已經過於強大。(彭博)

川普認為,當今主流媒體已經過於強大。(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陣營近期持續進行「法律戰」,而川普在選後首度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主流媒體過於強大且嚴重腐敗,川普強調:「我們在這個國家沒有新聞自由,我們都被媒體壓制了。」

川普週日接受福斯新聞節目「週日早晨談未來」(Sunday Morning Futures)電話專訪,川普表示:「此次選舉是人為操縱的,完全是一種詐欺行為,我們遇到的問題是,我們去找法官,人們不想參與其中,媒體甚至不想報導它。」川普也稱讚主持人瑪麗亞·巴蒂羅姆 (Maria Bartiromo)與他訪談「十分勇敢」,「我的意思是,妳正在做些什麼,媒體不想討論這些事,他們知道這有多麼具有詐欺性,這和杭特拜登沒什麼不同。」

川普提到,在11月3日投票日前數週,《紐時》揭露杭特拜登筆電事件,卻被推特和臉書等大型科技巨頭聯手壓下,川普直言:「我們在這個國家沒有新聞自由,我們都被媒體壓制,你知道,如果沒人舉報你,你就不會有醜聞。」

川普也呼籲廢除1996年《通信法》中有關責任保護的第230條,該法規保護社群媒體公司不會被用戶所發布的訊息而起訴,並允許社群媒體公司審核內容,但審核機制並非強制要求。川普對此表示,應該刪除《通信法》第230條法規,雖然那是給予他們的保護,但這也是一種大規模形式的腐敗、沉默和壓制。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