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FBI發現拜登50萬張假選票

巧合? 4州被控選舉違憲 美媒:FBI發現拜登50萬張假選票

 

美國媒體報導,聯邦調查局(FBI)在4大戰場州刑事調查發現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50萬張假選票。(路透資料照)

美國媒體報導,聯邦調查局(FBI)在4大戰場州刑事調查發現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50萬張假選票。(路透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州共和黨籍檢察長派克斯頓(Ken Paxton)8日直接向聯邦最高法院提起訟,指控喬治亞州、密西根州、賓州與威斯康辛4大戰場州的選舉過程違憲,美國總統川普和全美17州也加入德州的訴訟行列。美國媒體報導,聯邦調查局(FBI)在這4大戰場州刑事調查發現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50萬張假選票。

派克斯頓8日直接向聯邦最高法院請求准許提告,指控喬治亞、密西根、賓夕法尼亞和威斯康辛州非法變更郵寄投票規定,要求大法官禁止列計4州共62張選舉人票。隨後,密蘇里州檢察長施密特(Eric Sc​​hmitt)引領另外16州向最高法院提交簡報,支持德州的訴訟;川普也以個人身分加入訴訟,與18州同為原告;亞利桑那州則向聯邦最高法院註冊「法庭之友」協助訴訟。

與此同時,美國保守派網站《真實權威》(True Pundit)報導,FBI對2020年總統大選選舉舞弊進行刑事調查,在賓州、密西根州、威斯康辛、喬治亞州發現拜登的50萬張假選票,欺詐行為既龐大又復雜。巧合的是,這4州剛好是18州與川普向聯邦最高法院提起訴訟的地區。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